马斯克: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在特斯拉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而未来数年,特斯拉的电池生产成本将只有现在的一半,资本开支也将缩减三分之一。一般需要12-18个月才能达到产能,对于新技术来说,甚至需要12-24个月。展望2021年和2022年,已将资本支出预期上调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目前没有分拆的计划。【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科创板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人士:特斯拉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的高管已离职
美监管机构:密切关注特斯拉全自动驾驶 随时采取行动
马斯克:特斯拉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财报】特斯拉三季度营收87.7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13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