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快明年一季度向欧洲消费者交付Model Y 由柏林超级工厂生产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3月份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电动汽车Model Y,在今年一季度已开始向北美消费者交付,欧洲等市场的交付事宜也在推进中。

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向欧洲消费者交付Model Y,有可能提前,已有消费者透露特斯拉员工告知了他们大概的交付时间。

一名Model Y预订者在当地时间周二透露,他当天早晨接到了荷兰特斯拉的电话,在交谈中,对方询问了他订单的一些问题,随后特斯拉的员工告诉他,他们预计所预订的Model Y在明年一季度或者二季度交付。

这名Model Y预订者还透露,特斯拉的员工在电话交谈中告诉他,他所预订的Model Y,将由特斯拉在柏林的超级工厂生产,他们已经收到了柏林工厂建设进展的内部更新。

按计划,特斯拉向欧洲消费者交付的Model Y,将由正在建设的柏林超级工厂生产。马斯克去年11月12日在柏林的一个颁奖典礼上,宣布欧洲的超级工厂将建在柏林,随后确定建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的格伦黑德。为建设这一工厂,特斯拉买入了300公顷(4500亩)的土地,建成之后将用于生产Model 3和Model Y,后者将先生产,目前在建的厂房有4栋,主体结构已经基本成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近两个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均披露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将在2021年交付。【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特斯拉“韭菜”的烦恼:解锁座椅加热要交2400元 还要承担降价风险
特斯拉最快明年一季度向欧洲消费者交付Model Y 由柏林超级工厂生产
消息人士:特斯拉监督柏林超级工厂建设的高管已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