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曾想与Canoo合作开发电动送货车 但最终失败

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和电动汽车创业公司Canoo在去年曾讨论过一项合作,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Canoo发言人证实,双方确实讨论过合作,其中一项方案是Canoo为阿里物流子公司菜鸟网络开发电动送货车,类似于电动皮卡公司Rivian为亚马逊开发的电动送货车。另外一种方案是,Canoo在其应用中整合阿里相关内容,该应用将作为初次亮相新车的信息娱乐系统。

Canoo发言人称,双方的磋商主要发生在2018年,在2019年初结束。阿里创始人马云曾在2018年造访Canoo加州托伦斯总部。但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因为阿里希望要一辆能够在6个月内就能准备就绪的送货车,这一时间表对于Canoo来说不切实际。Canoo计划在2023年发布一辆送货车。阿里尚未置评。【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商业内幕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曾想与Canoo合作开发电动送货车 但最终失败
张勇要抢张勇的生意:盒马火锅与海底捞的竞争
阿里巴巴: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登场 蒋凡任董事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