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裸辞”董秘疑似泄密 广东证监局合计罚没当事人368.68万元

11月2日,广东证监局官网披露了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广东证监局对喻筠内幕交易海立股份股票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经查明,当事人喻筠存在内幕交易违法行为,广东证监局决定没收喻筠违法所得92.17万元,并处以276.51万元罚款,合计罚没368.68万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格力电器前董秘望靖东也卷入其中。【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格力“裸辞”董秘疑似泄密 广东证监局合计罚没当事人368.68万元
“家电双雄”三季报出炉!美的甩了格力一条街,双方市值已相差近2000亿!
董明珠直播带货341亿,销售渠道旧格局正瓦解
美的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如何反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