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牌龙舌兰酒被抢完,一个空酒瓶被炒到近万元

特斯拉作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向来不喜欢按照套路出牌,谁也想不到,这样一家车企,竟然悄无声息的买起了特斯拉牌龙舌兰酒“TeslaTequila”。

在本周早些时候,特斯拉在其官方商店中上架了一款龙舌兰酒,名为Tesla Tequila,每瓶售价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2元)。

但这种酒的火爆程度,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到本周五,这款酒就已经被抢购一空,特斯拉官网上标注“售罄”。

值得关注的是,特斯拉的这种酒,瓶子造型也很奇特,形状如同“充电”符号,由人工吹制而成。

当前,原装酒被抢完后,这种酒瓶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现在有商家表示,有人愿意花高得多的价格,购买这样一个空的Tesla Tequila酒瓶。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商家在eBay上架约90个空Tesla Tequila酒瓶,因为eBay对酒水销售有严格限制。

截至北京时间凌晨4时,eBay平台已售出逾40个空Tesla Tequila酒瓶,价格基本在500至8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15到5303元)之间。

甚至有一个酒瓶卖到1420.69美元(约合人民币9418元),目前尚不清楚真正成交的空Tesla Tequila酒瓶数量,特斯拉也并没有标明其一共生产了多少瓶这种龙舌兰酒。【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牌龙舌兰酒被抢完,一个空酒瓶被炒到近万元
特斯拉国产Model Y完成工信部申报,用三元锂离子电池
国内召回,国外“甩锅”,特斯拉花式操作,车主为何热情不减?
特斯拉“韭菜”的烦恼:解锁座椅加热要交2400元 还要承担降价风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