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文斥境外不实言论 本月多只存续债连续阴跌

11月17日凌晨,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发现个别不良主体和个人通过海外社交平台策划发布针对该公司的不实言论,诋毁其声誉,造成恶劣影响。

苏宁称,对利用境外社交平台恶意攻击国内企业、试图影响舆论环境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并对相关当事主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16日海外社交媒体上传言,苏宁有逾1000亿元债务一年内需要偿还,而公司现金只有248亿元。

事实上,最近两年,在资产质量下行周期中,企业债务违约问题愈发引人关注。

在这一背景下,苏宁集团的多只存续债也在接连走低。本月中旬,包括“18苏宁01”、“18苏宁02”、“18苏宁03”、“18苏宁04”、“18苏宁05”在内的多只苏宁易购债券出现连续阴跌。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间华为官宣出售荣耀,而苏宁正为荣耀收购方之一。【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时代周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宁发文斥境外不实言论 本月多只存续债连续阴跌
用苏宁支付最低1分钱坐无锡地铁 每月可享60次优惠
地铁免费坐、1分钱停车 双十一出行用苏宁支付省钱省心
苏宁818发布会举行 苏宁金融未来三年免息让利100亿助消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