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请不要再造谣

【IT时代网广州报道】针对昨日某自媒体“爆料”称“拼多多正在申请直销银行”一事,拼多多回应称:“公司从未申请过直销银行牌照,也未参股过任何申请这一牌照的银行,请自媒体不要再造谣”,公司保留对不实叙述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拼多多方面表示,不仅是过去从未申请过这一牌照,公司“未来也不会申请直销银行牌照”。

对该自媒体文章中所写的“拼多多正在招聘消费信贷方向的算法工程师”等信息。拼多多方面称,这些招聘岗位主要是为了适应用户需求,接入微信先用后付、蚂蚁花呗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对接与数据风控,拼多多自身并没有任何消费信贷业务。

据自媒体消息,在拼多多官网招聘栏目,已经开始公开招聘支付金融方向的产品经理,消费信贷方向的算法工程师、Java高级研发工程师、策略工程师等。

在其信贷方向策略工程师岗位的职责中强调——要根据平台内外数据,结合客户贷前、贷中、贷后的行为表现,制定和优化欺诈风险和信用风险策略。此外,该职位需要熟悉小微企业融资及零售贷款行业模式与风险管理机制。【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拼多多:从未申请直销银行牌照,请不要再造谣
爆卖近千万件!史努比成拼多多童装口碑王,90后父母买走七成!
传称拼多多开启苹果iPhone 12预约 号称9月16日见
拼多多卖菜,醉翁之意不在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