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正考虑进入家用空调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考虑进入家用空调市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告诉特斯拉的股东:“空调是一个我非常乐意开展的项目,可能明年就会开始着手。我们认为能制造出更安静、效率更高、更节能的空调。”

报道称,马斯克在活动现场宣布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项目,该项目将创建一个住宅空调和供暖系统,该系统将使用特斯拉Y型电动汽车热泵的一些原理来构建。马斯克当时表示,“体积小效率高。无论严寒酷暑,在任何情况都能运行”。这被视为将车载空调改为家用空调的暗示。据介绍,Model Y将成为特斯拉首款配备热泵式空调的电动汽车。

这已经不是特斯拉第一次跨界,在此之前,特斯拉还被曝出卖U盘、龙舌兰酒、充电宝、不锈钢水壶、儿童玩具以及红内裤。有网友还借此调侃特斯拉正成为“美国版小米”。

11月6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线了一款名为Tesla Tequila的龙舌兰酒,黄金闪电瓶身,售价高达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2元),这个价格比国内零售价1499元/瓶的飞天茅台还要贵,然而一天内就被抢购一空。在eBay等一些网站上,该酒的起拍价甚至达到999美元,涨幅超过200%。【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特斯拉正考虑进入家用空调市场
特斯拉CEO马斯克确诊新冠,称新冠病毒是感冒的一种
伊隆·马斯克的“星舰”:三年内搭载乘客进入太空
马斯克和比尔·盖茨,为什么互相「看不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