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维持其目前职位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周四(3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已与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谈话,邀请他在新政府担任首席医疗顾问和新冠应对小组成员,维持其目前的职位。

“我请求他继续维持目前的职位,就像在前几任总统执政期间担任的角色一样。我请求他担任首席医疗顾问,成为新冠应对小组成员。”拜登称,他任命的幕僚长罗恩·克莱恩很了解福奇,一直在跟他交谈。拜登还透露了他的新冠应对计划,即一方面确保美国人相信疫苗安全性,另一方面制定一系列不影响经济情况下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单日新增超21万!过去一周 每天死亡病例超2000
美国第一支疫苗最早或于12月11日接种
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维持其目前职位
美国约有1亿人或可在明年2月底前接种新冠疫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