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支疫苗最早或于12月11日接种

近日,FDA疫苗咨询委员会成员James Hildreth表示,美国第一支疫苗可能最早将于下周五(12月11日)开始接种。

该顾问还表示,FDA将在下周四投票决定是否为辉瑞疫苗提供紧急使用授权(EUA),以及是否在下周五开始分发疫苗。此外,Moderna的疫苗也递交了在美国的紧急使用申请。

据CNN报道,美国新冠病例日均增长人数在12月5日达到一周以来最高值,多州的医院已出现医疗资源极度紧张。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16时1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50万例,达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 。【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单日新增超21万!过去一周 每天死亡病例超2000
美国第一支疫苗最早或于12月11日接种
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维持其目前职位
美国约有1亿人或可在明年2月底前接种新冠疫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