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搬至德州:聚焦星际飞船和新超级工厂 批评加州自满

12月9日早间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从美国加州搬至德州居住,以聚焦旗下公司的两大优先业务: SpaceX的新“星际飞船”和特斯拉正在德州奥斯汀建设的新超级工厂。此举还可能会对全球第二大富豪马斯克产生巨大税收影响。德州并不征收个人所得税,而加州对富人征收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在美国位居前列。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经搬至德州。他还批评了加州,认为加州因为其经济大州的地位而自满,对他的吸引力下降。马斯克此前已在洛杉矶地区居住了20年。SpaceX目前在德州麦格雷戈测试其火箭发动机,在博卡奇卡组装其庞大的星际飞船。【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告诫CEO们:要做产品的完美主义者 少看财务报表和PPT
马斯克搬至德州:聚焦星际飞船和新超级工厂 批评加州自满
讨厌堵车的马斯克在拉斯维加斯挖了地下通道,明年1月可开放
不差钱和知名度,但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仍有“扑街”风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