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白马股分众传媒突发闪崩跌停 14万户股东惨遭“闷杀”

千亿白马股分众传媒早盘闪崩跌停,盘中,跌停板一度被撬开,但由于抛压过大,再次封死跌停板。

12月11日,千亿白马股分众传媒早盘闪崩跌停,盘中,跌停板一度被撬开,但由于抛压过大,再次封死跌停板。

截至午间收盘,报9.43元,跌停板上仍有超万手抛单,最新市值1384亿元。

消息面上,该股近期并无明显利空。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公司一笔折价超9%的大宗交易显示出有资金试图在高位离场。

深交所盘后数据显示,12月7日,分众传媒出现一笔折价超9%的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近7600万元,成交价格9.30元,买方为中信建投一营业部,卖方为广发证券一营业部。当日分众传媒收报10.30元。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末,分众传媒共有股东14万户。【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一财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千亿白马股分众传媒突发闪崩跌停 14万户股东惨遭“闷杀”
【周五晨报】分众传媒面前的三座大山:新潮、毛利与解禁
分众传媒助力雪花啤酒夺伦敦国际奖,全息电梯广告引爆全球
阿里牵手分众延伸全域营销矩阵 150亿入局广告新零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