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大部分员工6月前不太可能重返办公室

苹果CEO蒂姆-库克周四在一次在线全员会议上向员工分享了该公司重返办公室计划的新细节。

库克说,目前看来大部分员工在2021年6月前“不太可能”重返办公室。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一种以办公室为中心的文化,但库克暗示,公司今年在大流行封锁期间取得的成功,可能会使未来的远程工作更加灵活。

尽管如此,库克一再公开表示,他希望员工们最终能回到办公室工作。据知情人士称,他在周四的大会上说:“面对面的合作是无可替代的,但我们也学到了很多如何在不牺牲效率和结果的情况下在办公室之外完成工作。所有这些学习都很重要。当我们度过疫情之后,我们将保留苹果的一切伟大之处,同时整合我们今年最好的转变。”

库克补充称,由于过去几个月的挑战,苹果将在1月4日给很多地区的员工额外的带薪假期。【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CEO库克:大部分员工6月前不太可能重返办公室
分析师:苹果服务业务第四季度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速
【苹果派】苹果内部备忘录显示 下周可能推出AirPods Studio
【苹果派】iPhone因为故意降频被罚13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