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人王海盯上罗永浩:直播带货涉嫌虚假宣传

继曝光快手一哥辛巴直播所售的即食燕窝涉嫌虚假宣传之后,著名打假人王海又盯上了罗永浩。

微信截图_20201213212810.png

今日下午,王海在微博喊话罗永浩,称其直播中,用洗牙视频来表现漱口水的效果,涉嫌虚假宣传,得准备钱退一赔三起步价500元了。

王海还称:“被骗消费者若索赔遭拒,可委托我们深圳律师团队起诉要求退一赔三,索赔部分55分成。”

截至发稿,罗永浩直播带货的这款漱口水宣传微博已经被删除,无法查看。

微信截图_20201213212604.png

此前,王海死磕的辛巴直播虚假宣传一事已经有了最新进展,广州白云区市监部门已经对辛巴燕窝事件介入调查。【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鞭牛士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打假人王海盯上罗永浩:直播带货涉嫌虚假宣传
【周二早报】罗永浩、小仙炖、辛巴,都被同一个人盯上了
罗永浩关联直播交易案遭“问停” 尚纬股份终止跨界收购直播公司
直播260天,罗永浩:“我在直播里获得了巨大的满足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