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发邮件敦促员工提高产量:今年目标是交付50万辆

据外媒雅虎报道,特斯拉在写给内部员工的一封邮件遭到曝光,他表示当前对产品的需求超过了生产能力,他称这是一个 “亟待解决的问题”。

这封发给员工的邮件还提到,“为了确保我们取得尽可能更好的结果,赢得那些对我们寄予厚望和自己的客户、投资者信任,我们需要在本季度的剩余时间内尽可能增加产量。”他还表示,这种类型的邮件只有在事情非常紧急的时候才会发。

尽管特斯拉的股价在今年 12 月创下了新高,目前为 $610美元,但是埃隆 · 马斯克还是表达了他的担忧。12 月 1 日,他同样向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表示谨慎控制开支的重要性,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公司的盈利能力非常低,仅为 1%。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的目标是在今年生产 50 万辆电动车,这意味着第四季度必需要交付 18.1 万辆新车。【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发邮件敦促员工提高产量:今年目标是交付50万辆
特斯拉股价大跌 摩根大通认为仅值90美元
一夜暴增2600亿,特斯拉疯了!超过3个丰田,分析师:还能涨300%
特斯拉用上新电池背后:销量增了 续航降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