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隔空喊话罗永浩:你摊上2个亿的大事儿了

经过短暂的回合修正,职业打假人王海与抖音带货一哥罗永浩再度进入新的“战局”。职业打假人王海再度喊话罗永浩称,称其推荐代言的邓特艾克“Dentyl Active”星空漱口水是假洋鬼子坐实,如果按照退一赔三的规矩办,那罗永浩可能要摊上2个亿的大事儿了!

王海隔空喊话罗永浩:你摊上2个亿的大事儿

王海发微博称目前已经得到有力的证据,即罗永浩代言的邓特艾克“Dentyl Active”星空漱口水外包装标示的生产厂家(代工厂)DDD有限公司明确回复我们——2020年3月以后没有生产过!而王海在罗永浩直播间购买的产品是2020年5月生产,假洋鬼子坐实!

王海隔空喊话罗永浩:你摊上2个亿的大事儿

王海后续发微指出:2019年开始,@罗永浩 推荐的邓特艾克Dentyl Active星空漱口水就被指是垃圾产品。 “有一些宣传视频说吐出来的絮状物是咱们嘴里的脏东西,而实际上就是因为这款漱口水的PH值偏酸性在我们口中与蛋白质发生了反应形成的絮状物!

而在整个事件当中最微妙的就是网友的态度,人们真正关心的其实早已经不是产品是真是假,是否存在涉嫌欺诈。绝大多数人关注此事都是抱着吃瓜的态度,毕竟迄今为止罗永浩在网络怼战中还无败绩,初代网红会败给初代职业打假人吗?【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海隔空喊话罗永浩:你摊上2个亿的大事儿了
对话职业打假人王海:辛巴是骗子,罗永浩是智商比较高的骗子
王海波:“秒光霸主”小米不能体现电子商务真正的价值
专访网库董事长王海波:单品电商就是要让实体企业主导电子商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