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75岁老人在注射辉瑞疫苗后死亡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一位75岁的老人在医院注射了辉瑞公司开发的新冠疫苗,在2小时后死于心脏衰竭。

据以色列卫生部门官员通报,当地时间28日早上8点半,一名来自以色列贝特谢安市的75岁老人在当地医院接种了美国辉瑞公司开发的新冠疫苗,并按照有关规定完成了留院观察。

尽管在留院观察期间,这位老人并未出现不良反应,但在注射的2小时后,已返回家中的老人突发心脏病,最终死于心力衰竭。

据报道,这位老人生前长期患有包括心脏病在内的基础疾病,截至目前,当地卫生部门的通报也认为,暂时尚无证据显示这位老人的死亡与注射疫苗有必然联系。卫生部门宣布将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据多家外媒此前报道,这位老人所注射的辉瑞公司开发疫苗曾有过注射者出现过敏等症状的情况。【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变异病毒致死率达90%!英国富人“插队”抢疫苗,价格达17.6万/针
钟南山:冬季国内不会大规模暴发疫情
美国现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美疾控中心:或发现更多
以色列75岁老人在注射辉瑞疫苗后死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