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网上销售消费品召回监管

12月2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公布《关于加强网上销售消费品召回监管的公告》,《公告》明确,发现网上销售消费品存在缺陷的,生产者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进口缺陷消费品,通知其他经营者停止经营,并按《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立即实施召回,不得隐瞒缺陷;其他经营者接到生产者通知的,应当立即停止经营存在缺陷的消费品,并协助生产者实施召回。对未能消除缺陷的消费品,不得再次销售。【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网上销售消费品召回监管
为啥格力和董明珠在国内这么牛,在美国却显得那么...“怂”呢?
三大运营商“捆绑销售”被工商部门调查,涉嫌违反反垄断法
汽车召回了,笔记本召回了,现在手机也开始召回,这真的好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