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瞬间下跌20% 网友:显卡能买到了?

元旦前夕,比特币一路疯涨,单个价格已经涨到3万多美元,床下有史以来的最高值。

而好景不长,昨天一天比特币跳水20%,重新回到了3万美元左右。去年是比特币大翻身的日子,这一年来全球热钱不断流入数字货币市场,最高达到了3.45万美元,不过很快冲高回落最低跌到了28700多美元。

考虑到比特币近期都是这会震荡上行的趋势,预计很快又会发起反击,价格有望在这两天内冲击4万美元的高位。

完了,原以为比特币下跌,显卡能买到,结果又是空欢喜!【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瞬间下跌20% 网友:显卡能买到了?
比特币涨破34000美元,华强北矿机店竟“人去铺空”?
【快讯】比特币创最高纪录,一度突破每枚3.3万美元
比特币再刷历史新高 运动员工资都用比特币支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