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涨至4万美元 显卡坐地起价

今天,比特币单个价格上涨至4万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的最高点,2021年以来已累涨超1.1万美元。

比特币约占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的三分之二,其次是以太币占了约14%。而以太币年初迄今的涨幅也高达62%。

一些交易员指出,摩根大通对比特币长线有望升至146000美元的预测,可能给涨势添了一把火。

但目前的DIY显卡市场,原本一货难求的现状又将迎来新的一波价格上涨,有消息称上一代20系显卡2080s都要加价1000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解密】比特币暴涨,谁在控盘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涨至4万美元 显卡坐地起价
摩根大通:从长期来看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至14.6万美元
比特币瞬间下跌20% 网友:显卡能买到了?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