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DiLink时光机已上线:回顾2020年和小迪的那些隐藏时光

每到年末,手机上各种APP的年终报告都会将这一年的经历以一种诗情画意的方式展现出来。原来这一年吃了这么多外卖,原来这一年花了这么多钱,原来这一年听过这么多歌,原来,这一年我和小迪行驶了这么远的路程。

全新一代唐DM车主晒出的个人数据报告截图

这一年Ta累计在车内K歌88小时

秦Pro燃油车主晒出了Ta的出行数据

你最辛苦的时刻小迪都记得

元EV车主晒出的报告截图

车控大师正式出道

回顾这个不平凡的2020,从初识到相知,一同走过,总结中的每一个数据,都是共同的故事与回忆。一次次迭代焕新的经历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尝试了解智能网联汽车,尝试了解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小迪也在一次次的功能进化中,学会如何将用户们最爱听的歌、最常用的功能默默牢记。

PS:现在登陆小程序「迪粉汇+」DiLink专区,或是关注@比亚迪DiLink 官方微博,花式晒年报活动持续进行中,更有神秘礼物恭候,欢迎各位迪粉们前来“热闹”一下哦~

2020,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迎来了它的3.0版本上线,这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在智能化方面迈出关键一步。它不仅仅是一套智能网联系统,同时也是迪粉们的联谊中心。线上有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一路陪伴,线下比亚迪DiLink粉丝开放日也一站一站“聚”在一起。

在北京,“迪粉”家庭齐聚北京天乐园大戏楼,开启了一天的探秘国粹之旅;在西安,“迪粉”家庭一同打卡西安电影制片厂,感受光与影、音与画的奇妙组合;在深圳,迪粉花粉们携手探索比亚迪六角大楼,参观比亚迪三大实验室,体验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黑科技……

可以说比亚迪DiLink粉丝开放日让晦涩难懂的智能网联黑科技有了感官认知,也让比亚迪DiLink这个字眼有了更多意义。

作为国产汽车网联标杆级的品牌,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十分具有代表性。车机系统海量APP应用生态、专项定制化APP、智能语音识别,以及即将上线的比亚迪汽车APP,让人机互动得以实现。

比亚迪汽车App:手机远程操控汽车so easy!

比亚迪汽车App是整合了比亚迪云服务、迪粉汇、比亚迪E购的全新智能互联App,三大平台账号互通,既是迪粉了解比亚迪资讯的一站式聚集地,也是服务车主、帮助车主更好使用爱车24*7的好帮手。作为一个智能互联App,核心的功能其实还是在“智能”上。智能的目的,就是成为车主的好帮手,既帮助车主更好的使用爱车,也帮助车主解决爱车问题、常用常新。

应用生态:以安卓为基础,海量APP覆盖

和智能手机一样,基础的性能配置决定着一款设备的使用下限,而海量的应用生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设备的使用上限。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以安卓为基础,通过API方式为广大开发者提供软件接口,与整车对接,实现海量的车载应用生态构建。

智能语音:人车交互新高度

解放双手是语音交互系统的初衷与目标,那么智能则是在这个基础上,让人与车取得更近一步的交互。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所搭载的智能语音功能支持唤醒词自定义和闲聊功能,同时还加入了业内首创的童声识别,让人车交互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放眼未来,车连万物、万物互联已经成为趋势所向,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也在不断围绕用户需求自我升级。用户需求越来越多元,系统升级也就必须越来越全面。不过以比亚迪DiLink集合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创共赢的姿态来看,这套系统能够提供给用户的惊喜还不止于此。总之,2020已经翻页,2021,共同期待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亚迪DiLink时光机已上线:回顾2020年和小迪的那些隐藏时光
比亚迪业绩三连降 投资腾势汽车9年亏23亿
特斯拉重压下的比亚迪:业务受阻 有息负债逼近800亿
比亚迪研发费降6成占比跌至4% 新能源车销量连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