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申请放宽保释条件,法院进行审议

当地时间周二(1月12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卑诗高等法院申请放宽其保释条件,但控方反对改变。法官将在12日至13日听取支持和反对该项申请的论点。

根据早前孟晚舟律师团透露的消息,他们希望申请包括在宵禁时间外,放宽日间监管的要求。

加拿大司法部则表示,2018年12月对孟晚舟设定的保释条件是必要和适当的,目前没有理由改变。司法部的说明还提到,孟晚舟的引渡聆讯会将在3月1日恢复。目前设定是3月1日至5日、3月15日至4月1日、4月26日至5月14日都有关于滥用程序和引渡的聆讯。【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庭审曝光孟晚舟在温哥华多次收到死亡威胁“信件中有子弹”
孟晚舟申请放宽保释条件,法院进行审议
孟晚舟拟申请放宽保释条件 加拿大检方又阻挠
丛培武大使发表署名文章 阐述中方在孟晚舟事件上的立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