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因国会遭冲击事件暂停政治捐款

微软公司(Microsoft)和谷歌(Google)当地时间1月11日表示,两家公司将暂停政治捐款,直到“评估上周(国会遭冲击)事件的影响之后”。

微软公司在9日下达了此决定,微软表示:”政治行动委员会(PAC)会在新一届国会的第一季度暂停捐款,但今年将采取更多措施来考虑这些近期事件并与员工进行相关的磋商。”

谷歌发言人朱莉·麦卡利斯特(Julie McAlister)也在11日发表声明:“我们冻结了政治行动委员会网络(NetPAC)的所有政治捐款,在上周发生令人深感不安的事件之后我们会重新审视和评估其政策。”

据报道,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表示将暂停政治捐款,苹果也加入了其中。11日早些时候,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脸书(Facebook)也宣布了类似措施。【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微软和谷歌等公司因国会遭冲击事件暂停政治捐款
传奇投资人Grantham在股市创纪录之后再提“史诗级泡沫”警告
跨州聚餐!疫情难挡美国人外出热情,新年夜餐厅预订数大涨
三年后特朗普“世界第八大奇迹”怎样了?富士康工厂招工没影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