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关危机何去何从?快易播软文助力风险迎刃而解!

近日,国内多位知名演员和偶像新星被爆出负面新闻。新闻热度越来越高,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一时间网上众说纷纭。这是接近年底了狗仔队冲业绩还是明星蹭热度炒作?无论如何,接连不断的负面新闻让才勉强在娱乐圈站稳脚根的年轻明星们前景堪忧,演员也对能否继续接到戏而担忧。公司能做的就是利用多方面资源压低热度,应对此次公关危机。

微信图片_20201229112856.png

接连登上微博热搜让许多不了解这些艺人的吃瓜网友抑制不住好奇心,去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进行搜索。但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让艺人名字搜索页面全是负面新闻,或者艺人名字直接与负面词语接踵连壤。网友本就不了解该艺人,机缘巧合之下吃瓜,网友对艺人的第一印象全是负面的,不利于艺人建立好感度,也不利于良好热度的传播和艺人的持续发展。此外,与艺人存在竞争关系的公司或其他艺人有可能借机买通稿,故意抹黑艺人或公司,降低国民好感度。在此情况下,公关处理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如何在搜索页面第一页将艺人与负面新闻分开。

通过传统的营销模式肯定没法做到,而通过网络软文营销进行处理,则能轻易度过此次公关危机。优质的营销软文更易建立网友对艺人明星的好感度,快易播平台软文可快速、精准、高效的传播正面信息,击破压制污蔑谣言,化解企业公关危机。

快易播(www.kuaiyibo.cn)是国内知名一站式软文发稿平台,致力于为公司企业、个人带来优质软文营销服务。无论是公关危机还是知名度瓶颈,快易播都能凭借其丰富的媒体资源和优质的写手团队带来便捷服务。快易播囊括8000+自媒体资源,7000+网络媒体资源,拥有200+高素质高水准写手。快易播以丰富的经验和严谨的审核程序保证24小时极速出稿、2倍推广效果、节约60%投放成本,让各行各业公关危机迎刃而解,值得信赖。

1609849455710795.png

除了艺人明星的公关危机,企业的公关危机也尤为致命。一家曾经占据国内大半市场的企业被爆出存在质量问题时,由于没有及时进行公关处理,道歉申明不够诚恳,没有进行及时整改,导致企业董事长坐牢,企业从此销声匿迹。与此相反,另一家大型智能科技公司通过前期大肆宣传吸引消费者购买,后续产量与需求完全不匹配,企业负面新闻充斥网络。但企业应对及时,通过营销软文树立其正面形象,在百度、360、搜狗搜索、新浪、网易等平台发布营销软文,增强客户的信任感,将负面热度打压下去,传播企业正面信息,帮助企业度过公关危机,推动企业发展。

如何度过公关危机?在公关危机后企业该何去何从?没有一成不变的热度,也没有永恒不变的冷度,企业营销是关键。快易播以低成本、高效益、范围广的软文营销手段让企业公关危机迅速瓦解。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企业公关危机何去何从?快易播软文助力风险迎刃而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