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快手计划以每股105-115港元/股在港公开募股

【IT时代网广州报道】快手将在香港IPO中发行3.65亿股股份,招股价区间为每股105-115港元,筹资额或超480亿港元。

据了解,快手的香港公开发售部分比例仅2.5%。该股将于周二起公开招股。快手的上市估值将介乎556亿至609亿美元(约4337亿至4750亿港元),绿鞋后估值最多可增至617亿美元(约4813亿港元)。【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快手失去4000万“老铁”
【IPO】快手计划以每股105-115港元/股在港公开募股
【IPO】快手通过聆讯:9个月营收407亿 需平衡主播与平台关系
【IPO】消息称快手已通过港交所聆讯 计划2月第一周上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