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2021年交付目标近90万辆 马斯克有望获70亿美元奖励

尽管特斯拉2020年的交付量略低于50万辆的目标,但是旧金山Baker Avenue资产管理公司首席策略师金·利普预计,特斯拉2021年的交付目标接近90万辆。

根据分析师的一致预期,特斯拉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以及摊销前利润将达到23亿美元,同比增长92%。这足以让马斯克有资格获得12笔期权奖励中的第五笔,以每股70美元购买840万股特斯拉股票,比当前股价折价逾90%。按照特斯拉1月26日889美元的收盘价计算,这5笔期权奖励中的股票将会让马斯克获利近350亿美元,每笔接近70亿美元。【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环球Tech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公开怒怼贝索斯!指责亚马逊阻碍星链发展
特斯拉计划2021年交付目标近90万辆 马斯克有望获70亿美元奖励
万亿支付巨头来了!马斯克创立,挑战支付宝微信
世界首富马斯克,底层有一套强大的思维方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