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GameStop、AMC及白银全线大跌 散户投机热潮退却

此前受Reddit散户投资者热捧而疯狂上涨的交易已开始“轰然坍塌”。

GameStop Corp.纽约早盘大跌63.56%,报82.00美元,自上周三收盘纪录高位347.51美元下跌了76%。AMC娱乐下滑50%,Express Inc.下跌39%。而白银在飙升至八年高位后,下跌了超过5%。

这些从网络论坛中孕育而生的投机活动,吸引了美国政客的关注,也令全球各地的经纪商应接不暇。而现在,市场的潮水正在转向。

“轧空势头不可避免地走到了终点,”Mirabaud Securities销售交易员Mark Taylor表示。“似乎比较清楚的是,随着各种欢呼雀跃和狂热情绪的消散,一切又回归了原来的样子。”

引发上周涨幅的部分购买压力已经减轻。从空头仓位来看,交易员已经停止了疯狂买进GameStop来填补空仓的做法了。

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公布的数据显示,GameStop空头仓位大跌至流通股的53%,而上月还达到140%以上。周一的成交量减少到过去五个交易日成交均值的三分之一左右。【责任编辑/格格】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GameStop、AMC及白银全线大跌 散户投机热潮退却
【观点】美国散户这次为何联手对抗空头机构
美国散户遭全面围剿,华尔街竟敢“拔网线、删代码、关服务器”
【美股】拜登宣誓就职 美股再创新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