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再次发生突变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日报道,英国科学家表示,目前在英国全境蔓延的新冠病毒变种再次发生了令人担忧的突变。

报道称,英国科学家进行分析后发现,部分样本出现了一种名为E484K的突变,这种突变此前已经在南非和巴西发现的变种病毒中出现过。英格兰公共卫生机构的专家表示,目前仅有部分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样本中出现了此类突变,不代表突变已经广泛存在,当前使用的疫苗应该仍然有效。

为了控制变种病毒在英国蔓延,英格兰多地已经开始了大规模新冠检测,英国政府也出台了相应的旅行限制措施。英国莱斯特大学病毒专家朱利安·唐(Julian Tang)表示,民众必须遵守防疫封锁规定,减少确诊病例的增加,以此来防止新冠病毒进一步变异。【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人民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科学家: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再次发生突变
中国公司利用核酸检测获取美国人DNA数据?当事方回应
钟南山:新冠在前5天后5天无症状 但有明显传染性;农村防疫是重点!
尼日利亚的另一种疫病,在新冠的阴霾下悄然暴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