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国家网信办严打公众账号借春节话题开展恶意营销行为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国家网信办消息,为营造欢乐喜庆、健康祥和的春节网上氛围,国家网信办决定即日起开展为期1个月的“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国家网信办将严格规范直播、短视频类网站平台网红主播行为,引导其言行符合社会主流价值观;严厉打击各类公众账号借春节话题开展恶意营销的行为,清理恶意炒作、断章取义、拼接转载等不实信息;重点整治不良网络社交行为和网络暴力现象,打击诱导未成年人应援打榜、刷量控评行为,整治煽动“粉丝”互撕和进行网络欺凌的行为。【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策】国家网信办严打公众账号借春节话题开展恶意营销行为
2021年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
最空闲春节后 损失百亿元的消费行业如何觅转机?
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 铁路部门再出免费退票措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