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9 飞船发射失败后,马斯克表示 “我们太笨了”

消息本周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博卡奇卡试射了其星际飞船原型 SN9,成功地将其按计划送到了大约 10 公里的高度,但 SN9 未能及时摆正姿态,在着陆时发生了爆炸。

面对又一次试射失败,埃隆马斯克也直白地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

当娱乐公司 AnimEigo 的创始人兼经理 Robert Woodhead 询问,为什么 SpaceX 不能在着陆尝试期间重新点燃所有三个 Raptor 引擎,然后决定关闭哪个引擎时,马斯克的回答很简单:我们太笨了。

SN9 飞船试射失败的原因是火箭发动机在尝试着陆时未能重新点燃,导致 SN9 着陆时没有足够的推力来抵抗重力,并且与较早的测试相反,它是倾斜着坠毁的。

去年 12 月 10 日,SN8 飞船在测试中成功升至距地约 12 公里的高空,也在着陆时发生爆炸。【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N9 飞船发射失败后,马斯克表示 “我们太笨了”
美国SpaceX星际飞船原型机试验时爆炸:落回发射台,烧成火球
SpaceX或将钻探天然气作为燃料,发射新的星际飞船
【黑科技】一箭143星!SpaceX打破单次发射卫星数量最高纪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