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耶伦:滥用加密货币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美国财长耶伦在财政部论坛上发表了关于金融行业创新的讲话。讨论了打击欺诈和洗钱的挑战等问题。美国财长耶伦称滥用加密货币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警告称,与数字市场有关的“风险炸弹”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包括滥用加密货币。耶伦另外表示,新的金融技术可以帮助打击犯罪和减少不平等。耶伦称,加密货币已被用于在线毒贩洗钱和资助恐怖主义,但该行业的创新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并减少国家之间的数字鸿沟。【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财长耶伦:滥用加密货币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
加密货币24小时又有超7000人爆仓,约4.38亿元资金灰飞烟灭
加密货币集体走低!比特币短线暴挫10% 新的抛售正在酝酿?
报告:87%的IT专业人员对加密劫持感到担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