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芯国际获美供应商供应许可,主要涵盖成熟工艺

集微网从供应链处获悉,中芯国际已获得部分美国设备厂商的供应许可,主要涵盖成熟工艺用半导体设备等。

近日,摩根士丹利研报曾指出,美国设备供应商近期已经恢复了对中芯国际的零组件供应和现场服务。在正式获得美国设备厂商的供应许可后,中芯国际的运营前景将进一步明朗。

在2020年第四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上,中芯国际联合CEO赵海军表示,被列入实体清单后,公司和供应商们都在第一时间积极地申请准证,外部的不可抗拒力虽无法把控,但公司一定会在危机中遇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继续全力自救,始终以服务全球客户为目标。【责任编辑/格格】

来源:集微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中芯国际获美供应商供应许可,主要涵盖成熟工艺
中芯国际蒋尚义入职后首次亮相:先进工艺和先进封装都会发展
中芯国际暂时逃过一劫!“内讧”的两位大牛安在
中芯国际公布新董事会名单,梁孟松仍担任联席CE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