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EX+DQ量化系统双应用平台通证4月全球上线

DQEX交易所及DQ量化的品牌定义

Digital quantitative exchange安全性、高效性、稳定性是一个合格交易所的最基本要求,而服务质量却是永无止境的差异化追求。

DQT前期基于波场底层发行代币,全球首创双应用通证,即交易所平台通证享有量化交易所平台通证的权益,也可享受旗下量化工具的通证权益。一方面DQEX交易所利润回购和持币专享服务来提升价值,另一方面持币者可享受DQ量化工具使用权益及抵扣量化工具盈利后的服务费。

在DQT技术团队支持下持续迭代DQEX交易所及DQ量化工具主要应用,还将在DeFi、公链、波卡生态、去中心化交易等全生态发展。

DQT介绍及权益证明

DQT即是DQEX交易所的权益证明也是DQ quantification量化工具的权益证明。通证形态的DQT将前期基于基于TRX公链一次性创建,总量500万枚,当DQEX交易所及DQ量化每周盈利销毁至50万枚时,将1:1000进行升级兑换,总量不变的情况下并在多条公链下进行发行,在多链上更好的进行生态发展。

DQT持有者权利与红利

DQT作为可流通的加密数字权益证明,代表整个DQT生态的相关权利,也是社区成员协同发展和走向自治的基石。DQT的具体权利主要包括:

1)收入分配:DQEX交易所会将相关收益除平台开发和运营以外的一定比例,根据DQT持仓质押量定期地平均分配给社区成员,具体比例会根据发展阶段由社区决策调整。

2)参与决策:社区可以发起智能合约投票,让DQT持有者参与重大经营事务的决策,包括但不限于投票上币、价格政策调整、对外合作等。

3)持币享hatch:持有一定DQT的用户将可向DQEX技术团队申请项目孵化,如项目获得团队评估通过,将免费享有技术支持。

4)销毁红利:平台将每周进行销毁,交易所70%的手续进行每周回购销毁公示,直到销毁至50万枚。

5)1000倍兑换:在销毁至50万枚时,启动上线公链1000倍兑换及多应用落地支持。

6)量化销毁:募资的部分资金用于长期量化,当启动该计划后每周将盈利的60%回购DQT

DQT代币分配计划

DQT分配由私募、公募、IEO、DQT Capital和团队激励、质押挖矿、多个个方面组成,私募、公募、IEO不锁仓,其他均存在一定的锁仓机制,锁仓和解锁的具体机制将另行披露。

其中:

私募、公募、IEO占比30%,即150万枚DQT,主要分布给机构及社区团队,全区区块链爱好者。用于项目整体建设、市值管理、量化布局。

DQT Capital占比10%,即50万枚DQT,主要用于整个生态建设,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所上下游投资,基于公链DQTChain的DApps投资与孵化,其他优质区块链项目的投资与孵化等。

团队激励占比20%,即100万枚,主要由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研发和运营团队、顾问团队、股东等进行分配。

质押挖矿20%,即100万枚,主要用于持币用户质押挖矿分配奖励。

量化工具挖矿20%,即100万枚,用于使用量化工具团队共享分配奖励。

DQT发展规划路线

DQT未来愿景

时间未来愿景
2022年DQEX交易所进入全球Top50,启动DQTChain和去中心化交易所计划

入驻多家行情网站,进入排名
2022年DQTChain主网及其浏览器、量化工具3.0上线,启动基于DQTChain的生态建设
2021年围绕DQEX及DQ量化工具全面进入社区自治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DQEX+DQ量化系统双应用平台通证4月全球上线
首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量化云联合承办初赛与决赛 菩提聪成为指定合作方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