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73314人爆仓,比特币,“魔鬼”行情还未结束

3月10日,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读68,表明市场处于贪婪状态,度数较上一日下降13点。最近24小时,共有73314人爆仓。

在风险资产普遍下跌的情况下,比特币正在持续走出“魔鬼”的行情,场内有人赚钱万人爆仓,场外更多人进一步看涨比特币未来涨势。

甚至,有机构认为比特币的大涨正在虹吸美国科技股的流动性,对美股稳定及长期繁荣产生威胁。

Mobius Capital Partners创始人Mark Mobius表示,如果比特币价格下跌,科技股将受到严重打击。

投行Evercore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技术指标支持比特币走强,价格上看高75000美元。

Bitstamp比特币现货刚刚刺穿54000.00美元/枚关口,最新报53973.51美元/枚,日图跌0.64%。

近段时间,除了美国知名企业特斯拉,花旗银行高调宣布布局比特币。促使寻求扩大加密货币业务或进入该行业的中国企业融资激增。除了美图秀秀,亿邦国际、码链新大陆(简称CCNC)、Cobo等相继入市。【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汇通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迎“国家级”玩家入局,还有两大新玩法
账号密码记起,7年前300美元买入的5000枚比特币被转移
一夜之间73314人爆仓,比特币,“魔鬼”行情还未结束
比特币又发飙,升破5.5万美元!这一风险不容忽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