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未能及时支付部分电动车奖金 称差错源于技术故障

Uber未能按照去年推出的电动汽车推广计划及时向部分使用电动车的司机支付特别奖金。

接到媒体询问后,Uber表示差错源于一个技术故障,公司已经开始向那些司机支付奖金。有交通专家表示,实现绿色战略目标需要有更加远大的抱负,奖金延误便是起步艰难的标志。

Uber发言人Lois Van Der Laan在电邮中表示,受到影响的只是很少一部分电动车司机,作为“正当补偿”,公司将按110%向其支付应得奖励。她拒绝透露共有多少司机没有收到电动车奖金,也未透露公司已经支付的奖金总额。

有媒体与8名未及时收到奖金的司机进行了交谈。根据支付单据,其中7人现已收到奖金,其中一人的奖金超过了1000美元,仍有1人表示尚未收到奖金。

Uber已作出承诺,要使其北美和欧洲车队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去年9月宣布给美国和加拿大使用电动车的司机每单加付1美元。这一被称为“零排放激励”的计划,对于一位全职司机而言,意味着每年能有数千美元的额外收入。【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Uber未能及时支付部分电动车奖金 称差错源于技术故障
卖掉自动驾驶,认真做外卖的Uber越来越像美团了
卖卖卖 Uber再出售飞行出租车业务
Uber正向私人投资者出售货运部门股份,售价约5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