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美法院判决:感到欣慰 继续请求最终判决政令对小米无效

【IT时代网北京报道】3月12日,美国一联邦法官就小米公司起诉美国防部一案发出初步禁制令,禁止美国国防部将小米列为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企业”政策的生效或实施。

小米对此发表媒体声明。内容如下: 小米很欣慰地看到,在美东时间3月12日,法院正式禁止将小米认定为中国涉军企业,并停止13959号行政令对小米的限制。法院通过禁令解除了美国投资者购买及持有小米股票的限制,取消了强制售出小米股票的要求,该禁令立即全面生效。 我们想再次强调,小米是一家独立经营管理的上市公司,股权分散、股票公开交易。我们生产的电子产品都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 我们认为,将小米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是一个武断而随意的决定,法官也对此表示了认同。我们会继续请求法院最终判决该政令对小米无效。【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回应美法院判决:感到欣慰 继续请求最终判决政令对小米无效
美法官发布初步禁制令 阻止美国国防部对小米公司禁令生效
荒诞的理由!小米居然因为这被美国"拉黑"
小米汽车专利申请已超800件 尚未深入整机结构设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