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再破58000美元两周涨近30%投资风险已变化

比特币已经大涨两周,两周前的3月初,比特币最低价格跌到了43000美元/枚,不到10天的时间蒸发了数千亿美元的市值。

尽管市场存在诸多的崩盘担忧,但比特币一年多来的走势却给投资者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每一次回调都是重启上行趋势的机会。一个现实是,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已经暴涨了7倍多。

对比特币持有怀疑心态的投资人担心的是,受制于政策层面的风险,比特币几乎时时面临崩盘的危机。实际上,投资毕业币的大佬也有这种心态。

刚刚投入巨资买入比特币的比特币挪威第二大富豪、AkerASA董事长谢伦·英奇·洛克,在给股东的信中说:“比特币仍有可能跌至零。但它也可以成为新的货币体系的核心。”

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包括投资黄金也一样。比尔盖茨说的那番话还是很对的,“大胆购买比特币,需要你如马斯克一样有钱。”他想表达的意思其实很明显,投资者有多大承受风险的能力。

所以前几天郑重在一篇文章中表达的观点是,比特币可以投资,但不要把你大部分资产都投了进去。特斯拉花15亿美元买入比特币,即使全部归零对公司来说也无关疼痒,这点钱对马斯克本人来说也是九牛一毛。

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的进入,比特币的风险与之前的风险也有了很大变化。高盛分析,与2017年的数字现金泡沫不同,机构投资者在当前的涨势中对数字现金的需求很大,这可能为比特币的涨势提供支撑。

GalaxyDigital创始人、亿万富翁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Novogratz)是比特币著名的多头之一。他预测,到今年年底,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达到10万美元。

近期不少同学问我现在是不是投资比特币的机会。郑重的建议是:

其一,拿一点闲置资金进来,以玩的心态投资。

其二,5万美元目前应该是比特币的价值中枢,以下的价格不妨大胆买入。

其三,这是郑重个人的操作,买入后就扔到一边,涨跌都不要去管,等着升值就行了。

我看到的价格,是10万美元/枚。【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郑重看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价格再破58000美元两周涨近30%投资风险已变化
比特币触历史新高,美元大放水,到处都是投机?
比特币涨破6万美元背后:9万币民遭“血洗” 挖矿市场“疯狂”
“狂热”比特币投资者:一瞬登上财富之巅,一夕坠入资产低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