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个人网站上线网友吐槽:这人谁?他认字?

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个人网站正式上线。

这一网站的主页上都是特朗普总统生涯的瞬间,包括他和外国领导人会面的照片。在“关于我们”这一栏,网页极尽赞美之词,声称特朗普发起了史上最不寻常的政治运动,击败华盛顿建制派,成为首个当选美国总统的局外人。他的竞选活动证明了民调、专家和媒体大错特错。“他用大规模集会动员选民,用他的民族复兴愿景打动美国人的心,克服几乎每一个根深蒂固的权力结构,赢得了几十年来没有任何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赢得的州。”

该网站欢迎民众和媒体在线联系提供想法或申请采访,但表示由于收到的媒体请求很多,不会在网站更新状态。

网友得知此事后,纷纷开启吐槽模式。“这人谁?”“我都不知道他认字。”“谁在乎。戏演完了该干嘛干嘛吧。”“他应该走开。”“嘿!我有个疯狂的邻居也开了网站,他也对政治毫无建树。”有网友表示,这个网站的存活时间不会比特朗普大学更久,而该网友所说的特朗普大学成立于2005年,2010年就被纽约州教育部要求取消“大学”字样,理由是它没有获得大学办学认证,该名称会误导学生。【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看看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个人网站上线网友吐槽:这人谁?他认字?
特朗普夺权的下一步行动:得建立“黑钱网络”才行
特朗普又被抛弃了,奢华旅行社将其酒店拒之门外
特朗普“第一枪”直击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在劫难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