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夺权的下一步行动:得建立“黑钱网络”才行

“特朗普世界”在旋转,“神秘组织”在行动。

据Politico新闻网站24日报道,特朗普及其政府前官员将于下个月在海湖庄园举办一次为期两天的峰会,讨论“2020年出了什么问题”,并计划建立一个“黑钱网络”来夺回政权。

峰会由前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领导的“保守党伙伴关系协会”(CPI)赞助,特朗普将在开幕式当晚的晚宴上担任主角,众多保守派知名人士和特朗普政府前官员都将前往参加。Politico将这些人统称为“特朗普世界”(Trumpworld)。

随着2020年的失败成为定局,许多资深共和党人开始承认他们正面临着巨大的赤字问题。他们认为,该党缺乏一个“黑钱基础设施”,而这可以对选举和政策斗争产生关键影响。

峰会的组织者表示,这次聚会旨在为资助以政策为重点的非营利组织建立长期蓝图,引入新的资金,以便与左翼自由主义者抗衡。

“在经历了现代历史上最灾难性的选举之后,投资者和组织者必须聚集在一起,讨论到底发生了什么,以便制定出雄心勃勃的计划”,峰会的议程上这样写道。

共和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积极创建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Super PACs),该委员会可以筹集选举经费,并在选举中花费无限量的资金。但近年来,他们在创建非营利组织方面始终处于劣势。

根据最新估计,自由派团体在2020年的选举中向民主党候选人提供了超过5亿美元的“黑钱”助选,而保守派团体只提供了2亿美元。

由马克·梅多斯领导的CPI成立于2017年,该组织目前正在与几个由前特朗普政府官员掌舵的新团体合作,帮助推动“黑钱网络”的进程。此外,特朗普的前高级顾问米勒还将“很快推出”一个“专注于打击拜登政府”的合法非营利组织。

刚刚成立的组织“拯救美国联盟”(Save America Alliance,SAA)也是此次聚会的重要参与者之一,它将在活动开幕当晚举办欢迎酒会,而酒会的主题就是“对2020年的反思——发生了什么,怎么发生的?”

SAA的创始人卡罗琳·沃伦是一名长期的共和党筹款人,曾参与特朗普的连任竞选,还曾担任参议员格雷厄姆的财务总监。

报道称,SAA已经开始向共和党捐赠者分发招股说明书,定位自己是一个“凭邀请”才能入“会员制组织”,其“目标是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捐赠者社区,共同对‘美国优先’组织、宣传团体和候选人进行战略性投资”。

SAA称,它的目标是在未来四年内为保守派团体注入超1亿美元的资金。

据悉,此次“特朗普世界”的聚会定于4月8日至9日举行,期间他们还将举行以“2022年的进攻”为题的小组讨论,探讨“经常为防御左翼媒体的袭击而措手不及”的问题。

与此同时,会议还会与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捐助者务虚会”日期重叠,后者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举行,特朗普预计将主持其中一场晚宴。报道称,该会议预计将吸引一系列潜在的2024年总统选举竞选者,其中就包括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纵相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朗普夺权的下一步行动:得建立“黑钱网络”才行
特朗普又被抛弃了,奢华旅行社将其酒店拒之门外
特朗普“第一枪”直击社交媒体,推特脸书“在劫难逃”
特朗普将重返社交媒体,这次他要用自己的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