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3.5K OLED大师屏,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掀起OLED屏普及风暴

【IT时代网广州报道】3月29日,在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 正式发布。

据了解,小米笔记本 Pro定位商务轻薄本,采用高端CNC工艺的6系航空级铝合金机身、11代英特尔®酷睿™H35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GeForce®MX450独立显卡。更值得一提的是,小米笔记本 Pro 14和小米笔记本 Pro 15 OLED分别搭载了一块2.5K 120Hz超视网膜流速屏和3.5K OLED大师屏。

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 是目前市面6000元价位段产品中唯一兼具OLED屏和CNC一体精雕工艺机身的商务轻薄本产品,也是一款冲击高端笔记本市场的产品。OLED大师屏提供鲜艳的显示效果、锐利的字体、舒适的使用观感;坚固的CNC一体精雕工艺带给用户从容的携带体验和简洁优雅的外观;主流MX450独显设计和最新雷电4高速传输为影音生产力助力加速;而全新MIUI+和内置小爱同学,能让用户更直观、快捷、简单的操作电脑,联动小米生态产品。综合体验远超商务轻薄本基础需求之上,为用户带来顶级旗舰产品的体验。

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 14和 15 OLED 分别搭载了一块2.5K和3.5K的超视网膜全面屏,均为16:10全贴合镜面屏幕。每台产品经过精准色彩调教,拥有专属ICC色准校验文件,同时也通过双认证硬件级防蓝光,自带DC调光和Light Sensor光线传感器,能自动调节屏幕、键盘亮度。

在核心配置方面,全系小米笔记本 Pro 均采用了全新的intel 11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H35处理器,可选i7-11370H、i5-11300H两款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MX450 2GB 独立显卡或英特尔锐炬Xe核芯显卡。最高搭载intel 11酷睿i7-11370H处理器,10nm制程4核8线程,睿频可达4.8GHz,拥有35W高性能释放。同时也全系搭载了16GB DDR4 3200MHz内存与512GB PCIe SSD固态硬盘。

此外,全系小米笔记本 Pro 产品都支持PCle 4.0协议,GPU可以通过PCle 4.0直接连接CPU,相比于PCle 3.0带来翻倍的数据传输体验。全新飓风散热系统结合静谧、均衡、极速三档性能智选模式,满足影音、办公、游戏、专业软件等各类需求。而在续航方面,小米笔记本 Pro 14 和 15 OLED分别配备56瓦时和66瓦时大容量电池,均支持100W快充,37/35分钟可充达50%电量。

在外观方面,小米笔记本 Pro14 和 15 OLED都带来了月岩灰和新月银两种配色。外壳采用手机级工艺打造,结合CNC一体精雕工艺、6系航空铝合金和170号精密陶瓷喷砂,整机薄至约15.6/15.9mm,重量约1.5/1.8kg,具有精致轻盈的手感。

全新小米笔记本Pro预装了正版Windows 10家庭中文版、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同时它还支持PC版小爱同学和全新MIUI+,提供更便利及完善的跨屏协作操作体验。PC版小爱同学可用于控制智能家居、语音打开应用、语音翻PPT、语音查找文件等,MIUI+则可提供手机镜像、大小屏接力、文件管理、大屏笔记等功能。【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机】首发隐身模式 小米MIX FOLD打造最强个人信息保护能力
60m3/h超大风量 米家新风空调42分钟全屋换气
配备3.5K OLED大师屏,全新小米笔记本 Pro掀起OLED屏普及风暴
雷军芯片梦想再向前一步,小米推出独立自研澎湃C1芯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