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火热进行中:拯救口罩脸,COSBEAUTY可思美祛痘仪来了

近日,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的利好消息频传,但接种疫苗后的个人防护仍不可忽视,短期内戴口罩仍然是必要的。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人体皮肤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变多,加上长时间戴口罩,脸部形成了相对潮湿、不透气的封闭环境,油脂及皮肤代谢产物堆积容易引起皮脂腺堵塞,大大增加了炎症、痘痘等皮肤问题发生的概率,容易形成“口罩脸”。

针对痘痘这一大皮肤健康问题,COSBEAUTY可思美联手小米有品发起了“觉醒”系列祛痘新品众筹活动,推出了以RISE R1 Air等离子净肤仪搭配CB Care净颜护肤套装的祛痘净颜全周期解决方案,多维度帮助用户缓解“口罩脸”困扰。

直击痘肌人群困扰:灭菌祛痘、改善痘印

据《2019-2024年中国祛痘行业发展与投资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祛痘美容产品潜在消费者数量突破1.5亿人;80%以上的消费者希望祛痘产品达到祛痘且不复发的效果,70%消费者希望能够淡化痘印。

目前,市面上的祛痘产品种类繁多,但也有着各自的不足。比如,口服药物易有副作用、耐药性,祛痘膏容易破坏皮肤角质层、有耐药性,传统光电治疗周期较长、也有造成色素沉着的可能,刷酸祛痘操作专业要求高、部分肤质容易受刺激和有敏感反应。而等离子技术是现阶段较为温和、安全的方法,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等离子体皮肤再生技术用于面部除皱和浅表皮肤损伤、脂溢性角化病等疾病的治疗。等离子技术能大大降低感染和色素沉着的风险,具有较强的胶原刺激和胶原重塑作用。

可思美推出的RISE R1 Air等离子净肤仪采用的正是低温高压的等离子技术。

在痘痘产生的过程中,痤疮丙酸杆菌几乎贯穿全过程,它主要寄居在皮肤毛囊和皮脂腺内,它的大量繁殖是诱发痘痘及痘痘反复生长的重要因素之一。RISE R1 Air作用于接触皮肤间隙的空气分子产生等离子体,并以电浆形态作用于皮肤,穿透皮肤屏障,破坏细菌分子结构。搭配CB Care净颜护肤套装中含有灭菌成分“伞花烃”“皮傲宁”的2号净颜平衡精华液使用,提升灭菌祛痘效果。CB Care中的3号净颜修护精华液含有小白菊提取物等成分,可以帮助修护皮肤,降低破损伤口再次感染、发炎的风险。

除了灭菌祛痘,可思美也很重视用户在改善痘印、嫩肤方面的体验。通过RISE R1 Air净痘,等离子体会引起表皮层微剥脱,同时保留完整分离的表皮,可以降低二次感染和色素沉着的风险。此外,CB Care中的4号净颜沁肤精华液含有大众熟知的“烟酰胺”和“SymWhite 377”成分,可以帮助改善痘印。

养成良好护肤习惯,打造健康好肤质

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防线,不仅关系到人体健康,也影响着人们自信心态的建立。近年来在生活压力、饮食刺激、作息不规律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之下,患有痘痘的人群有扩大的趋势。痘痘问题,已不仅仅是青少年人群面临的皮肤健康问题。

科学战“痘”,除了通过专业产品祛痘,良好的护肤习惯也是打造健康肤质必不可少的环节。

重视皮肤清洁工作。当皮脂分泌旺盛时,产生的油脂及皮肤代谢产物容易堵塞皮脂腺,给“致痘菌”痤疮丙酸杆菌提供良好的繁殖环境,诱发痘痘产生。因此,需要借助高效清洁、不刺激肌肤的脸部清洁产品,如氨基酸洗面奶,以保持脸部油脂平衡。而可思美CB Care护肤套装中的洗面奶正是氨基酸洗面奶,痘痘肌及敏感肌肤人群均可使用。

做好日常皮肤护理,提高皮肤抵抗力。除了长痘期间选用灭菌祛痘、修护和改善痘印的护肤品外,日常也要做好肌肤保湿、补水以及防晒工作,降低外界因素对皮肤的刺激。可思美RISE R1 Air运作时所产生的等离子体中的高速带电粒子能够暂时性开放皮肤屏障,促进皮肤对护肤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刺激皮肤活性,提升护肤效果。

目前,可思美“觉醒”系列祛痘新品在小米有品的众筹活动正火热进行中。RISE R1 Air机身轻盈易拿握,三档强度模式一键切换,每次使用5-10分钟,搭配CB Care护肤套装,科学祛痘,解锁好肤质。截至4月6日众筹结束前,参与活动的米粉还有机会获得免单、多套护肤品以及皮肤健康精准检测套装等福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众筹火热进行中:拯救口罩脸,COSBEAUTY可思美祛痘仪来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