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疾控中心报告称新冠是美去年“第三大杀手”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3月31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新冠病毒感染去年成为导致美国人死亡的第三大原因,仅次于心脏病和癌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疾控中心一份报告报道,美国去年共计大约335.9万人死亡,其中将近37.8万人的根本死因或辅助死因是感染新冠病毒,占死亡总人数11.3%。心脏病和癌症分别导致大约69.1万人和59.9万人死亡。【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苗接种新版问答发布!34个问题权威解答
美国疾控中心报告称新冠是美去年“第三大杀手”
“我感到害怕”!疫情卷土重来,CDC主任惊呼“美国末日将至”
钟南山说不抓紧打疫苗有危险,别不当回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