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面向海外推显示器:4月14日英国开售

目前,华为已在全球正式启动台式显示器业务。华为宣布面向海外市场推出首款23.8英寸显示器。华为表示,该显示器将以“FullView DNA”为特色,并陆续登陆英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地区。

在屏幕方面,显示器采用微边框设计,边框厚度5.72毫米,高达90%屏占比,配有23.8英寸IPS面板。

除了1920x1080的分辨率之外,还有72%NTSC色域,1670万色彩显示,以及178可视角度与1000:1对比度。

同时,支持德国莱茵TUV眼部保护认证,可以有效减少蓝光造成的伤害。

在接口方面,它提供了一个DC电源输入,一个HDMI和一个VGA接口。

据报道,这款华为23.8英寸台式显示器将于4月14日在英国开售,售价1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361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显示器预计对应国产AD80HW显示器,国内售价1299元。【责任/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云业务架构再调整:张平安任华为云总裁,撤销云与计算BG
【人事】华为裁撤云与计算BG,余承东去哪了?
曝华为擎云 L410 笔记本开始向政企客户供货,采用麒麟 990 + UOS
华为面向海外推显示器:4月14日英国开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