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刘军:商用平板稳坐市场第一,消费平板销量成长3倍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在4月14日联想中国区举行的新财年誓师大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对外透露,联想中国区商用平板电脑销量比上一财年增长54%,夺得市场份额第一;消费平板电脑销量是上个财年的3倍多。

他表示,新财年商用平板电脑继续取得突破增长,坐稳市场第一的位置;消费平板电脑将全面发力,挑战市场前三。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PC以及平板电脑需求激增。IDC预测,疫情对消费者工作、学习、娱乐模式的影响将持续下去,因此在2021年无论是PC还是平板电脑都将有望延续增长势头。

据悉,联想中国区3年来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智能产品和智慧服务两大转型。前三财季PC销量市场份额同比增长3.1个百分点,达到38.9%,创历史新高;智能产品(非PC)全年营收大幅增长80%,智慧服务成功实现10亿美元年营收,增幅高达53%,智能产品和智慧服务两者合计总收入占比已经超过中国区总收入的11.5%。【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刘军:商用平板稳坐市场第一,消费平板销量成长3倍
【新机】冷静则赢,唯快不破,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正式发布
这有一份您的女王节专属邀请函待查收
联想来酷联手行业巨头中免集团,四店同开免税业务强势扩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