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三星手机包中爆炸燃起火球,男子头发睫毛被烧焦

4月15日,河南郑州,有网友爆料,一名男子和朋友走在路上时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背包瞬间起火。皮肤被烧伤,头发和睫毛等被烧焦。据悉该手机为三星G5700。三星回应:若有用户反映该情况,将有专人联系用户本人予以处理。其他内容暂时不便透露。【责任编辑/周末】

网友评论

来源:沸点视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三星手机包中爆炸燃起火球,男子头发睫毛被烧焦
三星预警芯片供需严重“失衡” 5G手机交付受到影响
连续15年销售稳居全球第一 三星电视靠的是这三大策略
美ITC调查三星和联想摩托罗拉:涉嫌侵犯4G电信专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