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监督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对特朗普禁令的决定

据外媒报道,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已经将是否恢复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账户的决定推迟到“未来几周”做出。该委员会由律师、学者和其他外部专家组成,在Facebook于1月21日将特朗普的案件提交给该委员会后,有90天的时间来审查他的无限期禁令。但该委员会周五表示,由于公众对此案的巨大兴趣,需要将截止日期推后。

2月份,该委员会延长了公众就他们应该如何裁决提交意见的截止日期,后来披露他们已经收到了超过9000份意见书,这个数字让他们之前审查的案件的条目相形见绌。该委员会周五表示,这种延迟导致他们将做出最终决定的截止日期推迟。

“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被无限期暂停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的案件的决定,”该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委员会承诺认真审查所有评论,根据委员会的章程,延长了案件的时间线。”该委员会表示说。

Facebook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事件后,暂停了特朗普的账户,理由是存在额外的暴力风险。

无论委员会如何裁决,都将在华盛顿面临反击。共和党人谴责Facebook封禁特朗普账号的决定,而民主党人多年来一直呼吁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公司封禁特朗普的账号,因为他传播错误信息和危险的煽动性言论。【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cnBet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acebook监督委员会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对特朗普禁令的决定
超5亿脸书用户信息遭泄露,包括扎克伯格
澳大利亚和脸书之战以和解收官 数字平台新闻付费或成趋势
脸书侵犯隐私案签和解协议: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