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M1芯片版Mac电脑销量已超过英特尔版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在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搭载苹果自研芯片M1的Mac电脑销量已经超过了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库克还表示,尽管去年11月才发布,但搭载M1芯片的Mac电脑销量现在占据了其Mac销量的大部分。【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CEO库克:M1芯片版Mac电脑销量已超过英特尔版
苹果M1芯片全家都在用,原来这就是苹果的野心
定档!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凌晨1点
Siri透露苹果活动计划于4月20日举行发布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