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

昨天,从“牛炸天”的美股市场传来消息,59岁的传奇价值投资基金经理查尔斯·德·沃克斯(Charles de Vaulx)近日从国际价值顾问公司办公室第五街717号的10层跳下自杀身亡,留下了妻子和两个孩子。他的基金此前已经清盘。据悉,2021年3月,他管理的基金宣布清算。导致清算的原因是其价值投资策略(挖出被低估的股票)受到大流行的打击,投资者纷纷大批撤回现金。其管理的资产由于客户赎回而从200亿美元跌至10亿美元以下。【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券商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尔街传奇基金经理跳楼身亡
爆仓引发史上最大单日亏损,震动华尔街!背后大佬受争议
Archegos爆仓事件引发剧震 比特币能否成为动荡受益者?
华尔街“铜牛”创作者阿尔图罗·迪莫迪卡去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