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透露接班人选:如果自己下台 副董事长Abel将是接班人

巴菲特说,如果自己下台,伯克希尔公司非保险业务副董事长Greg Abel可能是他的接班人。

巴菲特表示,董事会同意,如果这位90岁高龄的首席执行官发生任何事情,现年58岁的Abel将接任,而年龄是决定人选的关键性因素。Abel一直被视为最有可能接替巴菲特的人选。

巴菲特一直对谁来接班秘而不宣,但向投资者大致说明了伯克希尔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计划。负责保险业务的副董事长Ajit Jain常常受到巴菲特称赞,现年69岁的他也常被视为潜在的接班人。【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巴菲特:比特币令人憎恶、后悔卖了苹果、承认投资失策……
巴菲特透露接班人选:如果自己下台 副董事长Abel将是接班人
巴菲特发布年度公开信 伯克希尔涨幅再次跑输标普
“女巴菲特”Cathie Wood:比特币市值有达到数万亿美元的潜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