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通过阴阳合同逃税,郑爽版《倩女幽魂》或将永久取消播出

近日,明星郑爽被爆在2019年拍摄古装电视剧《倩女幽魂》(现更名为《只问今生恋沧溟》)时,索要了1.6亿片酬,并通过拆分阴阳合同的方式来躲避有关部门的限薪令及偷逃税款。根据相关规定,演员片酬超限,剧目可能面临永久取消播出。另数据显示,涉嫌通过阴阳合同逃税的明星郑爽,实际控制着16家公司。记者调查后发现,其中的7家由郑爽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这7家公司中,4家已注销、一家公司的125万元股权被法院冻结。【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北京青年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涉嫌通过阴阳合同逃税,郑爽版《倩女幽魂》或将永久取消播出
演员郑爽涉嫌“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被查

精彩评论